close
之前秋華電腦電源爆炸
澤邦螢幕壞了
婉真顯卡風扇壞了
智聖檔案無法開啟
再補一個 家楹隨身碟壞掉 資料完蛋
當大家電腦有問題時 小心下一個就輪到你了


電腦開得好好的 突然就關機了
然後電源按鈕的燈閃著閃著
彷彿在跟我說打我阿笨蛋
怎麼按開關都無法開機
連電源拔掉了 還在亮 機車!
只好把它拆開來 發現顯示卡風扇怪怪的
所以把它拆起來 開機感覺是可以開 但是沒顯卡
我看不到發生什麼事 我的主機板居然沒有內建顯卡
顯卡GeForce6600 可能就這樣掛了
感覺是過熱 是該清一清了
希望只是風扇的問題
不然很麻煩

我要寫論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