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趁著有空,跟婉真澤邦去籃球場投投籃,
走到室外場,哇!人滿為患,我們只好走向室內場,
想不到大家這麼喜歡曬太陽,室內有位置可以玩,我們就
玩起了投籃。智聖也在另一邊打排球。
一開始沒什麼手感,因為太久沒玩了。
從九月開始,除了小梅竹那段時間,幾乎沒有玩什麼球,
不過投一投就有感覺了,不過婉真就站在我前面守我,然後我
就投不進了,被笑說練習型的...
然後就分隊亂玩,澤邦婉真對我一個,澤邦一個對婉真跟我,
大家都歡樂投球,最後...
各位觀眾!!
婉真一個對澤邦跟我,讓婉真充分地運動到,瘋狂投籃瘋狂跑,
在我們大幅領先後就更歡樂了。
唉壓,球被婉真抄走了!唉壓,三分球不進,籃板落入婉真手中,
婉真在最後一記投籃進球了!科科,我跟澤邦輸了,呵呵...
運動完真是舒服,經過室外排球場學弟們在跟阿連實驗室的玩,
感覺也滿有趣的。打球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