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吃飯,原因是晴后跟小君到新竹,
本來是禮拜天的,明天他們似乎要去看成功嶺的12K,所以臨時改成今天。
地點在金山街的南城泰式料理。
約十二點半結果我遲到了,我有預感是不是會在金山街遇到某人,
結果沒有。我在半路上就遇到了,真,巧。同為聚餐遲到人,相逢何必曾相約。
我到的時候大家已經開始吃了,當兵的勇智,工作的宜靜晴后小君 在學的進錕可淳我Benson 白豬 于昇 中一中
來了好多人,即將畢業的忙著找工作當義務役或替代役,工作的忙著加班賺錢,在學的也忙著課業實驗,
大家都是很忙,偶而聚聚瞭解一下近況。
分享著趣事,可淳去面試,主管要她用國台英問三個問題,她用
台語問說: 公司有沒有人騎腳踏車上班,我有一台折疊式腳踏車。 挖屋一呆喀打掐用凹ㄟ.....ORZ
折疊式的台語真難...
白豬的發音真是好笑,要點個牛柳,他說牛扭。有一道菜很好吃可惜沒吃到,好像是
雲筍牛腩還是牛柳的,結果他唸成XX牛腩。然後中一中立刻說:
你說什麼,再說一遍。旁邊有聽到的男生都笑了,科科!
小君最近換了車還換了指甲(指甲彩繪),旁邊有人回接下來要換個房子然後換個男人嗎?
有工作後整個經濟力大幅提昇實在是很不錯耶!

好幾道蝦球類的滿好吃的,像水果蝦球 椰奶蝦球。月亮蝦餅也是好吃,還有檸檬魚阿,
雖然泰式滿辣的,不過還不錯吃,價錢假日好像要480+48,學生價就變大約四百五,是點餐吃到飽的,
可惜中午胃還沒開,沒有狂吃,而且又是辣辣,只能靠西瓜止辣了。

最後希望可以順利畢業,雖然有點趕,還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