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聚聚了,晴后被06常常聚餐刺激到了,所以約了這次的聚會。在竹北,出一張嘴。
除了還在唸書的背包 可淳 中一中 我 班森 頎邦小姐世琪 鴻海國防役的子凡,台南砲校的12K,華映的小君,
台北的晴后,還有06的于昇和葛蕾普。很久沒有聚聚了,大家愈來愈忙,能抽空出來吃飯實屬不易,討論著大家
的近況,沒來的人最近的消息,不過06的八卦卻才是主要的話題。雖然見面時間不多,相聚時間也不長,但是大家
還是要保持聯絡,文服的感情是長遠雋永的。
被晴后她們問了那件事,感謝支持關心,不過結論我只能無奈的說:且戰且走!
這間的東西還算可以,火鍋和燒烤兩吃,不過價錢頗高要五百多,所以我只好狂吃冰淇淋來回本了,日本明治
冰淇淋,凡莫彼,俄羅斯某某冰淇淋,蜂蜜冰不常吃,但感覺還滿好吃的,其他巧克力系列的也不錯吃。
一點到四點吃了三個小時,但是相聚的時間總是特別短。
後來大家還回去社窩懷舊一下,現在剛好是學弟妹的出隊時間,當家09級即將邁入10級,突然覺得自己好老。
尋找當年出隊的資宣夾,除了哈哈大笑,也會想起當時。社服隊的資宣夾有點醜,因為那時被授與美宣一職,雖然
我已經說我是美術白痴了,可是總籌還是堅持,現在看到覺得好糗阿!
開啟文服之夜2003的檔案,那屬於我們的舞台,某某上過什麼節目,某某戲份怎麼這麼多,某某演得好好笑,
那回憶一幕幕浮上腦海。也看到那跳著熱舞的自己,有種奇妙的心情不可言喻!
隨著時光流逝,大家也一個一個離去,最後我們期待下次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