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英文課口語練習,我想又是要炸掉的時刻

第一部份要說 Three ways I will do for saving the planet

講的哩哩落落,要句型沒句型,要組織沒組織,真是爛爆了!

不過和我同組的還的講出我的大意,他聽力真好...

第二部份問 文章的內容,跟原本的不一樣阿,不只問main idea 還用籤作一大堆題目來抽,

老師真是用心阿~ 可是我還是說的斷斷續續,沒頭沒尾的,講完後老師還補一大串,我聽不太懂的話。

第三部份問說上課有何建議,用中文就好,可是這我也說不出什麼叼,只說還可以接受這種沒建設的話,

連中文都不行何況是英文呢?



英文的聽力和口說真的好爛阿,只能靠閱讀,可是這也不是辦法,看來要多練習聽力,然後口語才能進步吧!

不過真的好難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