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半導體做完量測,要趕去去meeting時,突然發現鑰匙不見了!!

實驗室鑰匙加機車鑰匙,因為之前是借劉妹妹,所以就問他放哪?

他就努力翻自己的包包,我還回去剛剛量測的地方,可是沒啥發現,又去找助教看有沒有撿到

這時心中覺得很著急,怎麼這麼誇張,一借人就不見了.....

心中一個念頭想過,剛剛有用隨身碟存資料,翻了一下包包,按!!拿出一串鑰匙~~

真不好意思讓其他人見笑了。特別的是,我真的沒有印象,他有還我,而且他也沒印象,

才和我焦急地尋找鑰匙,這真是神奇阿,怎麼會出現在包包阿!



我想可能是瞬間記憶消失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