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對自己沒啥自信

不過米蟲歲月這段時光的努力

讓我知道其實我還沒這麼差

從十月份秋季班開始補習

抱著砍掉重練的決心

十月開始 工數電子 面授班

加上換科目的近物TKB

ㄧ直在補習追進度 唸書時間其實不是很多

十二月把近物補完 一月中把工數電子結束

這時候才終於有時間開始唸

每天唸八到十小時左右

剛補完習感覺自己還滿OK的

因為聽的很愉快 大都懂

可是一個材料的問我問題我不會

一月底之後我才開始害怕 我真的很弱

可是沒辦法 還是只能一直唸

ㄧ度懷疑自己是否太過自信了 轉近物是不是個錯?

還覺得近物並沒有比較容易的感覺

ㄧ直到三月 終於上考場

想不到 居然可以有電子備取 雖然只是備取

不過 考生可是有九百多個報名耶

連插花的光電居然都備了 真是嚇死我了

只靠兩科就有備 真是太神奇了

最後 證明了我有上榜的實力

考近物是正確的!!

只是考完還不覺得會上

工數電子考完之後

真的覺得沒希望了

想到銘浚去年考時說的

清交沒上 就好像被遺棄了的感覺

我那時在中午休息時 禱告了一下

我OS: 上帝 不要遺棄我!!

下午的近物寫的比之前順手多了

最後有了好的結果

真的是不能放棄阿



對自己要有信心 上天也會保佑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