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

有時候 神是存在的

ㄧ年前我波了一篇



生:神阿 請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神:那我在給你365天

生:.....



的玩笑文

亮翬回說 不要試探你的神

結果 真的重考....





考清大的最後反撲



今天 我又被找教授弄得很煩

是要今天去 還是明天去 還是考完去 還是等台大放完去

時間拿捏很傷腦筋

結果 我出門前在 最後的晚餐 畫像前禱告了一下

我OS: 我到底該怎麼辦?

恩 今天接到老爹的關心電話

談到找老師 他說等台大放完再找也不遲 先考完再說

真是讓我心情稍稍穩定



最後決定

如果備到我再去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