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和智聖婉真去港南,海天一線和看海公園,這是以前沒去過的地方,
從前是從運河那邊去,這次走焚化爐那邊。
在市區先買了零食和飲料,到那邊坐在草地上,看著前面的大海和天空,讓人心胸都開闊了起來,
海一直延伸是天,天一直延伸是海,在遠方交會成海天一線!
吹著海風感覺好舒服,涼爽,放假就是該出來走走,不然一直實驗真的很空虛(尤其是進度遲滯不前...)
好多人在那邊遛狗,看可愛的阿狗們跑來跑去充滿活力,心中也湧現一股衝勁。
然後去沙灘上走走,好多招潮蟹在海灘上,很怕不小心就把他們撲茲掉。
要走時還遇到信榮學長,真是巧遇!
然後到附近的南寮逛逛,玩了一下籃球九宮格,超難的拉,婉真中兩顆,我只有中一顆...
沒有到堤防那邊,只有在港口附近晃,此時太陽卻適時露臉,雖然不太算是個夕陽,不過也近了,
真是滿幸運的,今天可是陰天呢!
在南寮吃了小捲和貢丸湯,我們就趕赴六點二十的電影,色戒。路上車有點多差點就遲到了,不過還好準時趕到。
看完電影,和大夥去吃個鴨肉許。今天的裝扮受到大家的稱讚,看來服裝真的是很重要!
最後到婉真家做美容,外在真的很重要!不過我也有充實內在,練練彈琴,玩音樂真是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