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感冒,一包衛生紙居然三天就用完了。身體感覺有點奇怪,不過今天好像有好轉了,

真是感動!

晚上去打擊練習場,好久沒去了。現在擴展得更大,看來棒球風氣有在慢慢變好。

一開始想說打打壘球,QQ 揮空了好幾球,但是也有打到幾球,他打完之後,問我要怎麼打,我說看我打就知道。

結果居然完全抓不到球感,20球一球都沒打到,每揮空一球,我就愈來愈囧,實在是太丟臉了。

後來就去打75KM的,打擊手套只戴一手,右手超痛的,不過還好打的到,看來壘球真的比較難打。

然後去投測速,只有7X,不過控球倒是不錯,左手也可以投到58,右手真是廢阿。

接著去打100KM的,也是可以打的到,不過好像都是滾地,沒有很紮實。

然後大家又去測速,我進步到88 不過大多數人都是9X 10X , 不知道我姿勢有沒有問題,還是肌肉不夠強,實在是很慢。

不過也有人丟到旁邊道XD ,果然還是需要多練習。

後來去挑戰120KM,想不到居然還跟得上,不過手震的超痛的,可能沒中球心吧,後來沒力就跟不上了,但是還是有比以前進步,

以前110好像就很勉強了。

打完後又投九宮格,結果大家都沒得到分,只有QQ得了20分,真是厲害!



明天應該會全身酸痛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