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子二退潮!                          

         我趕上了                      

         第一次二退                    

         有點悔不當初                 

         早知道就不該選的              

         還以為自己應付的來            

         一切只是自己的小小幻想

                                                                                

         再會了電子                    

         一年後見                      

         將來我會好好唸著你              

        我們不該這麼早就見面的        

         因為我沒時間理你              

         你也讓我猜不透                

         我們的相遇                    

         一開始就是個錯誤...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

        原來當初的錯誤

        已經挽回不了了

        讓我....

        找不回這種

        最初的感覺



       想不到

       一次挫折會讓人

      失去這麼大的信心

      讓我再也沒有辦法

      重新拾回

     我想要的

     那種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