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早上十點不到就進工三試蒸鍍,一直到晚上六點多

晚餐後,開始作記憶體作業,一做又到一點半了,跟上次一樣,

這個作業都要弄很久,一點半!!還沒做完明天繼續!三點多才睡,唉!



星期二早上九點多上課,助教說了半天我還是不知道作業要做什麼 ORZ

十點多又開始了...記憶體作業,做到一點,趕去上課,連午餐都來不及吃,只能以 冰釀綠茶 果腹

英文課,令人感動的是期中考似乎還不錯,居然比我預計的好,果然一般閱讀是我的好朋友!

上完英文課之後,晚上meeting還要報告,真是不得閒阿。

但是早上作的作業檔案居然不見了,明明有存檔!幸好秋華紋杏補救得當,不過還是很幹!

剩下一兩個小時把報告複習一下,結果還真的被電了,不過這些問題我真的不太會,唉! 還是太嫩



後天還有金氧半期中考,努力撐過去這學期就成功一半了,但是真的好想睡阿



有時候想是我太不耐操,還是太弱,遇到事情多一點就很吃力,幸好這應該是這學期最忙的時期吧!

之後可能會好一點...



(記憶體作業,金氧半作業:才不會忘記你呢!)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