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個中肯的人

當同學們在討論有沒有用過Auto CAD Matlab 等一些軟體

我只能哀怨的說 我只會KKman



當同學們討論去過哪些國家時,泰國阿 日本阿...

我也只能說 我唯一離開過台灣本島時,就是去旗津阿....ORZ

連綠島都沒去過,(大一本來有機會去的 可惜...)

只去過澎湖的朋友說:那我贏你了XD



今天聊天時 對於一個傻小孩

我說出了:" 你讓想對你好的人 覺得不值得.... "

連我自己都覺得中肯! 可是應該還是改變不了人的觀念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