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HATE文



幹!這作業是在做啥阿?

助教寫的東西看都看不懂,用助教的方法連工作站,碼的!連登入都進不去拉!

用PCMAN是OK 可是麻煩,用X-win 不能用拉,開起來連個畫面都沒有,要怎麼進去阿,只能在實驗室做。

用婉真教的方法 做第一部份,跑出來有數據有圖,X的!就是沒有助教信上的.dat檔,還說跑完就可以下載結果重新做圖不用copy螢幕結果

寫信去問還說你確定你有執行10aa的檔嗎?明明就有~



第二部份也不知怎麼下手,執行之後 就出現一堆錯誤,很奇怪耶我都沒改阿,

回信上說 是不是改了不該改的東西,我就不知要改什麼阿?



傳說這是十分鐘可以寫完的作業,我是智障嗎

我想我會寫十天都寫不出來吧!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