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百之後

時間真的感覺愈走愈快耶

破百時跟文服一起去高雄玩

一個月後和研究所實驗室的同學在新竹聚餐

我們中午在自遊者吃飯

這是一間滿有異國風味的簡餐店

下午到閱讀咖啡館

晚上到三媽臭臭鍋

真是意猶未盡

大家看來都過得不錯

也向他們問問找工作的技巧

我也快要開始找工作啦

對沒有經驗的我來說真是很刺激阿

而這些事情也是發生在三個禮拜以前了

時間開始變快了 

我也開始變老了

果然老了之後不知道是比較熟悉還是比較不做事

感覺是比較輕鬆

不過我還是有認真在做勤務

最近割草割了九天

有點酸痛

不過到時割完應該很有成就感

一大片草原我起碼割了七成

 

倒數四十四天

因為能運用的時間只有週末兩天

現在都覺得假日有點不夠用

要補眠要準備資料要排面試等

這樣的速度相信很快就會過完這六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