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買東西回寢室,途中有一家人,哥哥帶著妹妹要走入宿舍區去探險,爸爸媽媽
則是在一邊叮嚀:慢慢走喔。要等妹妹阿。
於是他們分道揚鑣,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小段路。走在他們後面,看著兩個小朋友向前走去,
哥哥在前帶著妹妹,妹妹緊跟著哥哥,心裡感覺很溫馨,為什麼我童年沒有這種印象呢?
或許是我老了記不起來,或許是真的不曾有過...。他們居然走進通過宿舍的小徑,看來挺熟的勒!
跟我路線是一樣的,他們在我前面,剛好我要進去就幫我開門,真是乖小孩。
看著兩位小朋友通過宅宅的宿舍區,目送他們離去,平安地到達爸媽身邊。
這就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