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月沒做實驗,終於要開始過實驗生活了。
之前做的工作希望可以把它厚度最佳化,然後把厚度和吸收量一量,感覺就很OK。
以前做的片子都沒有去量厚度,只能用轉速來判斷,厚度其實是很重要的。
甩這個片子,愈來愈憑感覺,根本看不清楚就滴下去了,通常都是太慢。可是幾乎都會上,但膜不一定平,
效率也就看運氣了。很多條件也沒抓最佳化,一切都隨意抓個大概,但是時間也不是很多,該前進還是要衝!
蒸鍍機問題讓智聖補數據補不太出來,也讓婉真實驗停擺許久,機器鬧脾氣真是個大問題,希望趕快找到原因,
快點解決才好。
老師愈來愈忙了,有點擔心畢業口試老師會沒時間,當初可是對準時畢業信信滿滿!但是現在就擔心了,希望大家都可以
順利畢業!
還有四個月左右就要畢業,算算時間過得也是挺快的,做實驗也沒剩多久:三月四月,整理以前的數據寫論文:
五月,口試:六月,天阿!好快~要加把勁才行阿!接著要當兵十一個月,也要找工作,科科,就要出社會了,
最後一個學期,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