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老妹已經好幾個月沒見了,所以去中興找他。
第一次搭國光去台中,車子不是很多,第一班車來上幾個就滿了。
下一班已經是40分後,不過幸好還沒等40分就有另一班朝馬的來,所以就沒這麼久。
到中興之後,她帶我去吃平價日本料理,東西真的很便宜,雖然份量不是很大,可是叫多一點還是吃很飽,
不到三百兩個人就超飽,真希望是我完全體的時候吃,一定超爽!現在都吃不多...
吃完去逛中興校園,果然一眼可以望穿,之前來蕙蓀堂當伍佰演唱會工讀生兼看演唱會還印象深刻。
中興湖真的名不虛傳,風景宜人,湖中還有鴛鴦戲水,鴨子划水,天鵝耍帥。一堆新人都在湖邊拍婚紗,
不過某段工地卻有屎味,真煞風景!整個中興湖的形狀剛好是大陸的樣子,旁邊還有台灣和海南島,真是很特別!
然後看看校園和老妹的窩。到了晚上,肚子又餓拉,先去興大書局買東西,聽說東西超便宜,
擺設超亂,真的如此!不像一般書局很整齊,東西都亂丟亂放,只能亂找像尋寶一樣,老闆這樣都可以做生意,真不簡單。
忠孝夜市吃了個豆花,可惜沒吃刮包。校門口吃佼佼者,只吃炸醬麵,很好吃。吃了老妹點的水餃,超好吃的。不過要四塊。
現在肚子好餓,真後悔那時候沒認真多吃一點。
吃完就回新竹了,好多人在排隊還好有開加班車,不然不知道要等到幾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