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河聽說本來是臭水溝,然後變得很漂亮,剛好我沒去過,所以沒有被刪除行程XD

婉真的表妹也和我們一起逛。起初覺得和我想像的有差別,應該是要很亮,有漂亮的夜景

才對,不過剛好一邊有施工,所以沒有那麼熱鬧,不過排隊要搭渡輪去旗津的人倒是滿多

的。都這麼晚了耶..當我們悠閒的走過橋上,澤邦的相機受傷了,澤邦不僅外部在流汗,

心裡也在流血...

突然有個正妹騎腳踏車停在步道一下子,我只匆匆一瞥,似乎不錯,智聖也強力推薦

是個正妹!想說回去波表特版看會不會神到,我想:神到才有鬼!太難了。走到對岸之後

變得熱鬧許多,河畔很多街頭藝人的表演,還有可愛的小狗,好想帶一隻回家。繞了一圈

之後,我們本來想再去城市光廊喝咖啡,不過夜已深,路遙遠,輕輕揮手道再見。告別

婉真表妹之後,前往彌陀民宿。



夏夜明月水面映

林立高樓燈火明

樂邀佳人遊港都

漫步愛河賞美景



路上民宿主人帶路帶得有驚無險,還開過頭,剛好在我外婆家附近,差點迷路了。

另外像是「指左邊說右轉」,或是 「這裡轉彎!」實際上車已經開到路口了...等,

層出不窮。終於到達佩妤家,果然是個大房子!車庫我想可以停個四五台汽車,不愧

是大地主。在佩妤家接受招待,有超好吃的燒烤(我真的覺得超好吃,吃了還想再吃)。

另外佩妤姊姊 姊夫,也帶來素粽,冰棒,飲料等宵夜,但是太飽了,這些都變成隔天

的餐點。



今天玩得很累,尤其是駕駛澤邦,累到在沙發上就先睡了一覺。讓人忍不住拍下他的

睡姿。回到佩妤房間準備就寢時,突然在化妝台上發現了一隻大....蟑螂!真是嚇壞人家!

一轉眼蟑螂跑在兩個盒子中間的尷尬位置,三個男生對一隻蟑螂束手無策,還想跟它熬到

天亮,剛好佩妤姊姊進來,問了一下,但是沒有救我們。之後婉真進來剛好解救我們,很有

技巧地運用塑膠袋抓蟑螂,澤邦智聖卻在一邊納涼,這時我發現蟑螂的天敵----佩妤妹妹的

布鞋!!(這裡沒拖鞋,只好以布鞋代替)。抓蟑螂的過程,一度告急,小強跑到盒子的側

壁上,但是婉真口袋戰術發揮得當,順利包圍。說時遲,那時快,小強似乎有機可乘想脫逃

,我當下就給它一記重腳,順利抓到!婉真好棒!然後我就將小強處決!結束了這場驚魂記。

這剛好是solar cell的餘興節目..囧...



隔天早上,忘了是何時,提到佩妤的妹妹,

佩妤說:「我妹是日系的。」

我反問哈日的她:「那你不是嗎?」

佩妤:「我是台系的...」 XD



今天就到高雄美術館,之前來是高中的時候,不過這次發現更多美景,在圓形廣場

乘涼,到湖邊有小橋流水和鴨鴨,和周圍的豪宅對比,更顯清幽。想不到這裡的房子這

麼貴...。後來婉真阿姨又換了一台車給我們,冷氣強,又整理過,真是太感動了!人

真的很好耶!

午餐時間到,經過婉真小時候的家,在熱鬧車站附近也有古早味的三合院,這也是

個景點!買義豐冬瓜茶,本來是五杯冬瓜檸檬一杯冬瓜茶,買回來卻是一杯冬瓜檸檬

五杯冬瓜茶,喝到檸檬的是今天和檸檬特別有緣的佩妤--也是買錯的人,科科。



到夢時代用餐 ,停車還一位難求,需要用點小計謀。夢時代真是超大的,人也超

級多,感覺高雄的人大部分都來這裡了。餐廳也有好多選擇,不過下午計畫是要去

麻辣婆婆吃,所以就淺嚐而止。上頂樓看摩天輪,還有高空彈跳的設備,不過摩天輪人

太多,就沒去排隊了,看了看周圍的景色,晴朗的天空下,俯瞰一片平坦的低地,

高雄港盡收眼底,要是坐在摩天輪上,想必更棒!



快四點時,婉真阿姨臨時請我們吃日本料理吃到飽的SOTO,這幾天下來受到

婉真阿姨照顧甚多,我們實在非常感謝!於是我們在一小時內要吃完然後趕去搭車。

美味的日本料理,我們吃得很開心,因為很趕,就請服務生先送我們的,在一小時內,

把大家都餵飽,第三天食量有點變小沒能吃更多,但已令人心滿意足。



帶著疲憊又滿足的心情,我們踏上歸途,家楹先行離去,其他人被阿羅哈載走。

車站前與婉真家人離情依依,送君千里終須一別,沒有他們,我們就無法如此順利

,再次致上十二萬分感謝!!

在車上睡到台中,窗外下著大雨,感覺車子馳乘在高速公路上,如入無人之境,

果然很快就回到新竹了。結果下著大雨,幸好雨有變小。這次行程,從雨中開始,

在雨中結束,前後呼應,相當完滿!

又是一次充滿美好回憶的旅行,實在是非常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