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小P結婚了!文服的社長,果然很多文服的學長姊都來了,

大家都盛裝打扮,自從大三大四之後,很多學長姊都沒見過了,都五年多了,時間過得好快喔!

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詢問他們的近況,看來每個人幾乎都過得很不錯,我也要好好加油!

     小P真的很緊張,出場牽新娘的時候,整個人是僵硬的,還差點同手同腳,

但是女方把拔也是這樣XD。而且小P還獻唱,實在令文服的伙伴有點驚,小P居然要唱歌了!

果然是為愛而唱,真是恭喜恭喜!

      新天地的菜單是完全看不懂是啥,不過也是不錯吃,很多我喜歡的海鮮類。

      今年已經被炸兩次了,似乎還有第三次,科科!    

     接著大家就去續攤了,月光的家...民宿,在偏僻的台中山上,回來才發現,

是在亞哥花園(小時候不復記憶的地方)附近。型態是整棟的小木屋,但缺點是衛浴不足,

只有一間,還要到外面洗。

    隔天有早餐,還不錯吃,有麵包,粥,茶葉蛋,豆漿,不過豆漿不能續杯,有點虛....

雖然天空有時飄著細雨,仍不能阻擋我們玩樂的興致。

到后里馬場,很小一下子就逛完了,可是可以去看馬,也很有趣。馬居然在我面前大小便,大便好噁,小便好猛...

中午去風尚人文吃午餐,下午有些人要先走,有些人則是去大甲鎮瀾宮

我是屬於先走的,所以就結束了這次的行程,大家下次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