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感冒   大概一年一兩次   有時不用看醫生就自己好了

健保卡還是紙做的時候    都只蓋一格或沒蓋

可是在軍中好像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開始感冒的

印象最深刻的是十一月初有一次晚上發燒

晚上睡覺已經很熱了  發燒根本睡不著 

每小時都在看表    發現時間過得好慢好慢

直到快天亮才睡   隔天超沒精神

後來每週放假都去看醫生

每次感冒感覺要好了   然後又來了

我又中了   我又好了   打我阿笨蛋

感冒都不會好的喔 總有一天我會因為肺炎或支氣管炎掛掉嗎

這是因為在軍中大家都感冒了  互相傳染    實在是太可怕了

還有長官說 預官班的身體比較不好  病號特別多 

被貼標籤了

我們真的這麼弱嗎  

 

冬天來了   唯一陪伴我的

除了冷冷的風 

就是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