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  在老爺謝師宴
大家口試都順利結束了
實驗室約五十人包場
場面浩大
先吃完兩輪
主持人焜煌澤邦準備投影片
畢業生每個人都上去講講話
家楹還落淚了   真是感情豐富的性情中人
最後一輪拿完還沒吃
大家都忙著拍照
結果就被收走了...

學弟妹準備一些小禮物
該怎麼說好呢
真是非常地因人制宜阿
我獲得了一隻長頸鹿抱枕
我想非常的實用
聽說是紋杏決定的   好樣的阿!

時間很快
謝師宴很早就結束
但好不希望這麼快結束
所以和智聖 錕哥 婉真 咕咕 捲 聖佳 吉米 紋杏就去唱歌續攤
好樂迪從晚上十一點多唱到五點多
六小時只要258真的是相當便宜
去吹冷氣睡覺都很爽
唱這麼久
聲音都沙啞了
但是唱得很過癮
我真的很喜歡唱歌耶
不管心情好心情壞
唯一不變的是唱歌
我想  應該是因為我不太會說話吧
唱給你聽     比較容易

唱完時  天都亮了
去錕哥家小睡一下
感謝錕哥   不然我就要在實驗室跟老鼠共眠了

還有點昏沉
把事情弄一弄就得回台南了
不知道能不能在今天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