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 Sat

        今天一早就出發去打漆彈,換上了迷彩服,照顏色深淺分隊。

經過教官的講解過後開始練習回合  

南北戰爭:兩邊各站一排,隔數十公尺對開槍,先練練準頭。接下來就開始了。

被子彈打到槍波及面具,吃到了漆彈,果然是苦的!

兩方都努力的打,戰況激烈,不過沒辦法綜觀全局作報導,

戴上面具我誰也分不清楚。但是很明顯地,NDL是大家攻擊的目標!

第二回一開始跑錯地方,留在左線,結果被婉真從背後偷襲成功,

視力1.2作弊拉!這局就被對方攻破到後方,時間到了我們也輸了。

就要接受懲罰,被槍決!幸好我離NDL有一段距離,大家拼命向他開槍,

結果在他旁邊的劉博和強哥受到池魚之殃,三個人被打的很慘,其他的人逃過一劫。

最後一回合就隨便殺,被打中還可繼續,我們就從右邊突進,

對方也殺到我們陣地。最後我打到人,原來是佩妤。

整個結束幸好沒有很多傷痕,強哥好慘小屁屁也遭殃,

NDL也是還被紋杏近距離開槍,慘!

女生幾乎都中大腿,留下嚴重瘀青,也是慘!漆彈雖好玩,

不過有點痛又會留下傷痕,但是後來就好了。

實在是不錯的體驗阿!

中午去吃海鮮,好像是信榮請客,海鮮真是好吃阿!

下午去玩小賽車(Go Kart)。在內灣十分鐘要兩三百,

這裡十圈只要一百,真便宜!第一次玩不太上手,

還要煞車,後來聽說不用剎車就可以過灣,第二次就比較順手一點。

大家果然很凶猛,瘋狂超車,殺灣,

紋杏還阻止NDL的超車,我想他有在看F1!

第一次大家玩,第二次一些人玩,第三次NDL和信榮PK,

雖然NDL很努力了,但是信榮真的太強悍,差點超到一圈!

經過刺激的賽車,就回去休息。接下來大部分女生們就自己去逛,

其他人就去南灣再玩水。

這次有防水膠布就可盡量玩了,不過戴眼鏡還是麻煩,

不能把頭塞到水中。今天有租泳圈,所以更好玩。

我就巴著泳圈,載浮載沈,又不怕眼鏡掉,不過還是很想練習換氣,

但是不是時候,這樣玩也是不錯,

天氣雖然陰陰的,不過很涼爽阿!玩到時間到,還來一陣大雨,

但都是來得快去得快。NDL拿游泳圈化身米其林,也滿有趣的。

有點累,不過真的很好玩。晚上就去吃烤肉,大家都很努力的烤肉,

分工合作,一開始沒有吃很多,

後來比較有空就狂吃,紅茶 炒麵 湯 吃到飽,

不過烤肉的東西感覺很快就被掃光,我想有些人沒吃飽吧!

飯後一些人玩牌,一些人捕捉閃電瞬間的身影,很悠閒的休息時間。

晚上就走大街回去飯店,然後去社頂公園夜遊!到那邊之後,

我們往一個很暗的地方走,後來就放棄了,走回來。

所以改去船帆石,在附近的海灘放煙火。本來以為夜遊穿布鞋要走路的,

沒想到改去沙灘,ORZ!剛好有人在放煙火,讓我們欣賞到免費的高空煙火。

在黑夜中,點燃仙女棒,我們想寫出AOSO,家楹把S寫成8,

還有人寫反了,不過最後勉強有出現。

火樹銀花和不知名的炮做為今晚的結尾。


        飯店裡的殺手,在夜裡繼續著,我還是老話一句:

從我玩殺手以來,我很少拿到殺手牌,所以不是我!

一直累積的疲倦今天就讓他睡去吧!聽說本來要去看日出,

後來下雨了...所以就睡到隔天早上囉!

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