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天空飄著雨,但還是努力的爬起來了,去交大的路上,遇到了紋杏智聖,
又遇到藜樺說取消了,可是還是去集合,還滿多人的。
所以我們後來又決定去了,大家開始狂摳已經回去的人,終於順利出發。
車上歡唱卡拉OK,學弟佔著麥自嗨,可苦了大家的耳朵。洪老師和孟老師也都有唱歌~
捲毛和草莓睡覺被拍到!!

到台北後,很多人也來了,第一站 淡水紅毛城,忘了是西班牙人還是荷蘭人蓋的,原來是西班牙人蓋的,後來被荷蘭人趕走,荷蘭人重建,最後成了英國租界,才有英國領事館。還是個一級古蹟!!不過覺得和中山大學的很像。
接著中午吃合菜的餐廳,坐在老師旁邊耶!吃得滿爽的,而且老師也吃滿多的,可見SOLAR組吃多可不是沒根據。
承著台二線前進,瀏覽了石門洞以及野柳,在石門洞小玩了一下水,真開心~野柳參觀了地質教室,
女王頭是風化侵蝕的天然教材,大自然的傑作阿!一大片海蟑螂還真像聖甲蟲...
三四十個人整團出遊彷彿回到過去的春季旅行,老師帶著整班學生踏青,超懷念的!
在時停時雨的天氣中,度過了愉快的一天,踏上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