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台北找高中同學 在台大附近吃 "頑固拉麵"

不過兩個都沒點拉麵。他點了--青椒牛肉炒飯 ,我點了--排骨蓋飯

結果我的先來,他瞬間就後悔了。平平一百塊,我的有一碗蓋飯加切好的排骨加柴魚酥加味增湯;
他的只有一些炒飯加味增湯。



他的青椒特多,我的份量很多吃的很飽,排骨炸的有點怪,似乎是太脆了;蓋飯是一些蛋加一些菜,

好像跟新竹的不太一樣,不過我太久沒吃竹師蓋飯都已經忘了它的樣子。

雖然台北東西貴,但是這個還可以接受,一百元吃的飽飽。晚上還有一攤阿~~



下午在東區地下街 "丁香豆花"

飲料超貴的,紅綠茶就三十,奶茶類就要四五十,彷彿看到五十嵐的價碼。

我點了綠豆仁豆花,40元。不是很大碗,吃起來豆花有點散散的,不是整塊凝固的,吃起來還好,

不過當時口渴,吃起來冰冰涼涼甜甜還不錯。



  晚上到WOOD STONE 慶祝老爹亮翬生日 

一開始是點義大利麵加飲料,每個人可點不一樣的大家一起吃其實不錯,可以吃到不同的又不會太多。

他們會不定時送一些披薩 三明治 潛艇堡 雞腿等東西 要的就拿,東西可以吃超飽,而且披薩口味滿多樣的,

可以每種都吃,而且不是厚的,可以吃多一點。雞腿滿好吃的,夠嫩。飲料可以喝很多種,甜點也可以吃很多種,

吃到飽就對了!甜點也有不錯的,像是奶酪布丁 冰淇淋 優格,太飽了,沒有每項都吃到,太可惜了。

此外我們的位置在九樓靠窗,可以看到窗外的街景,雖然有點可怕....

缺點的話就是有點太慢了,一開始人少飲料還慢來,吃披薩吃得超渴的,後來人很多,就有比較多服務生了,

那時就還好。酥皮濃湯喝到後來有點太鹹,飲料什麼花茶的,喝起來茶味和薄荷味和在一起,很奇怪的味道...。
但整體感覺有三百多的價值,還不錯。320加一成服務費 。白天應該吃少一點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