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當



說不上為什麼 我變的很愚笨

若看上一整夜 考試還是都不會寫

我想專心一點 認真的看個書

但真的發現我 實在沒有辦法做到

身邊的事 在我的腦中 擾動

唸著 每一科 一陣莫名感動

我想 好好 把功課都唸完

可是 考試出來 怎麼考都不會及格

我想就這樣唸著原文書不放開

書可不可以唸到內容全部吸收

我已把重點讀過 我還把課文看過

想要求個及格 是我小小心願

我想就這樣考試能夠低空飛過

但我看到題目就不知怎麼下筆

我終於還是被當 我永遠沒有歐趴

到現在才知道 我到底 有多麼 笨~

簡簡單單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