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書 之王



我以為要是把書通通K完 要及格也應不是難事

我以為習題例題都解決了 考試起來我應該可以比較輕鬆

但是我錯了 當我拿考卷的時候

每一題不難 有的是課本例題

誰知那查表 都要用內差法來求

可怕的卻是 單位還不同

我已經相信 有些書我永遠看不懂

所以我明白 要認真一點念才念的完

你不會相信 這次我念得有多認真

只想你明白 我心甘情願卻卻卻不能及格

讓我狠了心 努了力 讀得過頭

一考完找不到出路

讓我成為了流淚的 K 書 之王 原文書都讓我征服

想不到你 隨便出個幾題

我就輕易 被當..

我想來一科六十 作為結束

想不到你卻說我未夠班 不讓我及格





創於大二上熱力學 期考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