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看到小時候寫的日記和作文    心裡滿是回憶
作文有被稱讚的也有被批寫了一堆廢話的
原來我小時候也是經過一番磨練
雖然我不是才華洋溢也沒有文采翩翩
但就是寫出心中的想法再用點修辭
不過現在在軍中寫作文
題目都超爛的  我都不會寫

修身誠心  遵守信義  不容有卑劣偽詐的行為

這要寫啥?
這我只能一直排列組合句子  完全沒有任何意義可言
真是不知道寫這作文作啥

而日記寫了我以前喜歡的人   只有落入愛情之中
才能為她寫出篇篇文句
雖然不知寫啥    卻是寄託心意的所在
但我終究只能訴諸文字
未能有所成就
在後來才會知道 當時的情況
當然也有些事永遠都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