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真的很快就過去了
一年前
我在墾丁玩著漆彈被爆頭
一年後
我在成功嶺做著單兵戰鬥教練
所以我想起那時

一年前
我開始瘋狂做實驗 
雖然操勞卻很甘願
一年後
我開始沒有自由入伍當兵
雖然不太操卻不情不願
所以我懷念那時

一年前
我開始喜歡看夜晚的星星的閃亮
和月亮的圓缺
尋找最亮的星與最圓的月
一年後
我看著一樣的星星月亮
我卻找不到哪顆星星最亮
何時月亮最圓

不過
秋天還是令人喜歡的季節
不會再被熱醒了...

過去一年很快的過
未來一年也會很快過吧

當兵的無聊空虛寂寞
就讓它在裝忙中帶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