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齊老師大瞇報告,剛好做個口試的練習。
因為論文目前寫到第四章報告,一二章都還沒動,所以報告主要
以第四章實驗的結果為主。
剛開始時有點緊張,但是只要開始了就不會緊張了,這就是我的特性吧...
雖然說得還算中規中矩,有一些還是沒說得很清楚,不過比起碩一時,已經改善很多了,
這次可能太有自信了,很多結果我都用自己的想法去解釋,
但是說得太理所當然,老師說:沒有證據就要說是自己推論或猜測。
看來我嘴炮打得太過份了,話全都我在說,其實很多都沒證據阿,科科!
感覺老師也沒有問太多問題,不過卻讓我也多少瞭解自己的不足,很多現象
還需要去Fitting來證實,這樣就不會站不住腳拉!
澤邦也給我一些建議和鼓勵,有成長有進步,希望到時候可以順利
寫好論文,口試過關!加油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