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那天夜晚 一起去看海
微涼的風 嗨 星星在閃耀著 月光曬了很痛快
就是這樣回憶起來 第一次告白
尷尬的我 唉 還擔心我們之間會變得很奇怪

你說活得快樂活在愉快 將來還要活得很自在
我說我懂了 會不會太快 難過 一定把它拋開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與你對白
跟你交流的心海 在此刻綻放出光彩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像飛起來
愛是騰空的夢幻 相信現在與未來的你總是永遠那麼可愛

你很溫柔有點難猜 你讓人期待
有的時候 我 也突然為你的事情變得很感慨
這麼說來早已失敗 想與你依賴
時間太快 你 也好像不應該把我想得有點壞

壞的是我不知不覺發現 愛你到底是不是應該
你的眼淚卻快要流下來 感動卻是那麼悲哀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與你對白
跟你交流的心海 在此刻綻放出光彩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像飛起來
愛是騰空的夢幻 相信現在與未來的你總是永遠那麼可愛
永遠那麼可愛 永遠那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