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輪到Solar1 Solar2報告,現在已經沒有Solar2,所以我和婉真都必須上場了。
好像很久沒有來meeting了,就把這次報告當成小小的proposal。
婉真沒報過大瞇,看來很緊張的樣子,錕哥幫她做了部分PPT,感覺超難的,一堆PAPER。
我就把之前做過的比較可以看的拿出來,就大致弄好。婉真很怕會忘記,努力練習了好幾次。雖然我看起來一副老神在在,
但是我以前也是害怕上台報告的人阿,不過現在就是上台前會緊張一下,人總是會成長的!
可是 囧寶寶 終究是囧寶寶,一開始發現隨身碟太大了,只能拔掉USB滑鼠,結果一插,電腦就關了,重開不能,
居然是電源線沒緊,我都沒碰到而且剛剛明明是開機的....
重開之後想只靠鍵盤開檔案,可是沒有讀到隨身碟,明明就是好的!據說也不只我的會這樣。所以就到樓上電腦,
用智聖的當轉運站,才成功。還沒報就折騰一會了...
一開始不久就被老師狂問了,不過幸好學長幫忙應對,然後有些工作要趕快補救起來,雖然被狂問,不過也不算被定,
總算是順利結束。婉真也在充分練習下表現的不錯。
可能是我們沒抓到老師想要的點吧!除此之外,感覺還OK,囧過後,緊張感大減。
下次報告就是二月底三月初了,一下就要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