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睡飽了,就騎車去亂逛,之前看到有個地方叫青青草原,在香山附近。
然後就衝了,可惜我傍晚才出去,到那裡天就黑了,結果是一片草原沒錯,可是一片黑黑的
啥也看不到,我只有一個人也是會怕的,應該要白天去的。一個人騎車且路上很少人又暗暗,有點毛...抖抖。
後記:回家看介紹才知道那片草原要走進去才看得到,不過晚上去也看不到什麼,至少可以期待。
我下山的路可以看到風情海岸的海水,可惜是晚上,看不到原來前方是海阿!

從香山回來去客雅大道,在客雅溪上。應該是最近幾年有的,以前沒聽過有這個。
幾乎都沒車,飆車超爽的,可是機車的路好小條。在中段有個地方可看夜景,不過不是很強的夜景。但還是可以看到
國賓阿新光三越等高樓,在此我遠眺新竹市中心,感受一個人的寂寥。
但是幸運的是看到有煙火釋放,在一棟有四五個紅字前的地方,可是我視力不好看不清,也許是我處於高處,不覺得
煙火很高,但是就是剛好可以看到的高度,而且還滿久的喔。

遙遠的煙火,絢爛美麗的火光
在瞬間消逝的同時,綻放你的一切
時間上須臾而過,空間上遙遠眺望
充滿幸運,也帶著感傷。

然後就繼續往前騎結果到了景觀大道,那裡夜景比較強,不過我只是騎過去而已,然後就迷路了,
方向感錯亂,遇到一堆牛埔東路 牛埔南路 牛埔路 不過最後還是從迷路中逃了出來,就像是流浪一樣,
不知道路要怎麼走,就隨便走,反正我一定回的到清大的。
騎回去發現只有SOGO的招牌是紅色的,所以我想應該是在火車站附近放的煙火吧!火車站真多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